2017年4月9日星期日

我 的 哥 哥。



哥哥对我而言,意义重大。
除了父母之外,世界上最爱我的就是我的两个哥哥了。
小时候的我们总是在一起玩闹,现在虽然长大了,各自为各自的事情而奋斗。但一旦聚在一起,我们还是能够跟彼此打闹,完全没有陌生的感觉。
那是时间也磨灭不了的我们三兄妹之间的感情。

现在的我们总是聚少离多,一年里全家人团圆的时间也很少很少。
因为我们sem break的时间总是错开。
但这也让我更加珍惜跟家人们在一起的时光了,我知道那很珍贵。
即使长大后的我们拍的照片越来越少,但那些记忆一直以来都在我脑海里。
不开心的,发生口角的,开心的,玩闹的,幸福的,全都在我脑海里。

还记得除夕那晚我们和堂兄堂弟堂妹在同一张饭桌吃饭,饭桌很大,有些菜肴离我们很远,需要起身稍微弯腰才能拿得到,于是我们为彼此拿了对自己而言很近但对对方而言稍微远的菜肴。
我还记得是大哥开始的,其实这件事情我一直记在心底,我觉得很温暖。
大哥的举动真的好贴心。

大哥,生日快乐。
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够幸福快乐。
也希望以后的我们还能够像现在这样,和乐融融地相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