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炼成泪水,是一种勇敢。


这阵子以来发生了不少事情,有开心的,当然也有不开心的。
显然,不开心的居多。
有时候空闲下来发呆时,会思考人生——人来到这个世界上究竟有什么意义?
然而这道问题想了那么多次,至今都还给不了自己一个合理的答案。
随波逐流吧,仅此而已。

一直以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了,但除了坚强和独立,有时候我所做出的举动好像都很幼稚。
至少在多数人的认知里,我这种年纪的女生都应该是他们所认为的那样。
对于我的人品与性格,我不想多加解释,因为我知道时间会为我做出无声的辩驳。

我从来都没想过伤害过谁,但那些间接或直接造成的伤害,好像都由我无意间造成了。
所以尽管内心很痛很难过,我也只能这么做。
说真的,我宁愿伤心难过的人只有我一个,也不愿让别人饱受这些困扰的折磨。
像现在这样就很好了,他们过得幸福过得开心,仿佛我从未出现在他们的世界里一样。
也许我早就被遗忘了,但我依然深刻地记得,即使那些回忆里的场景与现在身处的环境截然不同,但我依旧被困在回忆的枷锁里。

那些事情究竟是误会还是事实,他们早就忘得一干二净,我自然也没有釐清的必要了。
我只希望,我爱的人能够健健康康地活着,那就够了,其它的都不再重要了。


【即使变身成为不锈钢铁人,也依然不能反败为胜】

评论

热门博文